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

我的口罩為什麼會有味道 ?

 

        最近每天外出都離不開的東西就是口罩,一罩在手,希望無窮;沒有口罩,則寸步難行,但有沒有人發現,有時一個口罩戴不到半天,就會有怪怪的味道,會不會有人以為是口臭呢?


        其實是因為細菌在口罩的溫床上快速的分解,這個分解過程就會變成厭氧分解,會產生硫化氫之類的難聞氣體,也就是每個人都不喜歡的臭味。


        當你聞到口罩已經有味道時,你的口罩已經變成細菌的家了,千萬不要捨不得丟掉又持續使用,因為若不小心細菌感染,就會得不償失啊!


        所以市面上宣稱有抗菌功能的口罩,不要只看測試報告,也不要只相信美美的照片或生動的影片,當你使用一天後,若都沒有異味,則代表是真的有抗菌功能喔。


        每當有人問我,一個Bio-Kil 醫療口罩可以使用多久,有沒有使用壽命的測試報告呢?其實測試報告和實際使用經驗相比,當然是實際使用的心得會比較靠譜吧。


        建議親愛的顧客,一個Bio-Kil 醫療口罩可以用2~4週喔,環保又能具備防護能力;Bio-Kil 抗菌口罩,一週清洗一次,一個口罩可以洗100次以上,安心又環保。



👋 購買口罩及更多資訊 https://www.pcstore.com.tw/biokil/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